close

一向不是很熱衷算命的我
因為這陣子身體出了狀況
所以也興起算命的念頭

剛好同事對於未來升學的事正在迷惘中
就相約去算命

精準例子(真的很嚇人....)

一、我自己:我不想一開始就單刀直入問健康,還刻意從婚姻開始問起,講沒多久,老師就主動跟我說:『妳子宮不好
媽媽咪啊!我什麼都沒說,他就點出我的子宮問題,一下子就讓我冒出一身冷汗來.....至於其他內容就不多說了..總而言之,算是得到讓人放心的答案。

二、同事A:老師可以很明確的告訴同事A明年申請學校要申請哪個洲的學校(也太精確了吧!),還主動告知同事A他可以去國外找外國人結婚。媽媽咪啊TWO!我同事就是有名的喜歡外國人,以前就一直嚷嚷要找洋妞,準吧準吧!

三、朋友B:朋友一坐下去,老師就跟他說,你最近頭被打了喔!(朋友B因為工作上的糾紛,前陣子突如其來被人打頭警告...)
簡直就是一個神準到不行....

還有很多細節都不錯準,就不方便說太多。

因為實在太準了,所以我忍不住寫上來跟大家分享,如果有人正碰到人生的一些抉擇或難題,需要一些方向指引的,也有興趣找算命老師的,推薦這一位喔!問一次包600元,如果你要問到你自己以外的事(如家人等),就要包到1000元。

李老師
預約電話:0918-350-532
地址:北市石牌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