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此篇文章純粹出於自願而寫
四月中的開刀保險理賠
終於在上禮拜五申請下來了

為什麼說終於呢?
因為等了整整兩個月
但我一點怨言也沒有
因為我的保單還沒滿兩年
所以按程序保險公司要調病歷
等的久沒關係
重點是能賠多少

之前就聽說南山的理賠很阿殺力
果然,這次所有申請的費用都全部被理賠了
除此之外,還自動加上兩個月等待時間的利息
而且是以年利率10%的來計算喔
所以我很心甘情願的說:有南山真好

還好
去年寶貝做南山時
我很賞面子的買了保單
所以我這次住院
昂貴的開刀自費項目及昂貴的停經針都完全有理賠
所以,我再補一句:有寶貝真好,他出院隔天就幫我申請理賠
不是因為我才有這種頂級服務喔
後來他另一位保戶也是開刀理賠
依然是第一時間到府服務

聽說保費六月底又要整體調整了
勸還沒買或買不夠的
加緊腳步
寶貝的南山團隊真的不錯

我從來沒有幫他們認真拉什麼保險
但這次我由衷的說
有他們真好

有原本就認識的朋友當保險業務員比較好
因為他們不會因為賣了你保單就疏於聯絡
朋友依然會一直是朋友
隨時都聯絡的到
平常出去玩也碰的到
他們也不會勉強你或死纏爛打的叫你買保單
也不會賺了錢就逍遙去讓你變成保單孤兒

推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