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阿比每次要送我禮物的時候都很沒新意的變不出創意或讓人驚喜的新花招
所以在這次我生日前
我就大發慈悲
早早告訴他:你只要手工製作一個東西給我,不用再費心去買生日禮物了

阿比有天胸有成竹的告訴我
『我有一個很棒的點子,妳放心好了,這次一定會讓妳滿意』
話說的這麼滿,讓人期待值升高....

噹噹!

生日禮物封面
我不否認當我拿到時,有點失望(想說一定是一些普通的咚咚想蒙混過關)
好吧~那就看下去,會有什麼內容囉!



封面~生日兌換券


使用規則


第一張:購物兌換券
哇哈哈哈哈,第一張就讓我鳳心大悅,注意喔,禮券內沒有金額的上限
這一張就勝過千千萬萬張
(阿比不斷在我背後強調,要憑良心兌換啊....我什麼都沒聽到)
咦!我好像剛好少一支外閃燈,應該是時候下手了!?



第二張:五星級料理券
GOOD!知道要獲得我的心,只要先抓住我的胃就好了
(這讓我想起,阿比在跟我在一起前,還去問過我的EX要如何讓我開心,結果EX說:讓她吃飽就好了...)


第三張:營養早餐卷
看吧!又是吃的,沒有什麼比假日一起床,早餐就送到你身邊來還要滿足的事了


第四張:打掃房間卷
這張非常實用,已經打算在除夕前使用


第五張:狗狗陪跑卷
所謂愛屋及烏,阿比現在是亮亮的專屬健身教練,他們兩個假日常在草原上狂奔
但這張的重點在:阿比要自己撿POOPOO(因為平常都是他們前面跑,我在後面撿)




第六張:專屬男僕卷
(「僕」字還打錯)
這張是我個人認為所有中C/P值最低的,沒什麼用,應該是來混張數的。



第七張:懲罰抵銷卷
其實比較貼切的說法應該是『打賭抵銷卷』
因為我們兩個很愛打賭,但也很愛賴帳(所以這張C/P值也偏低)



第八張-第十張:頭部按摩卷
這個福利雖然每個週末晚上都有,但是阿比常常偷懶,隨便按兩下就佯稱很累,所以這三張可以按到飽,而且,阿比還補充,這張任何時刻都可以用(就算要他從熟睡中爬起來都無妨)←這個點子太好了,我以向以吵醒熟睡中的人為生活樂趣


以上共10張券,是阿比給我的今年生日禮物

嗯!算有認真也有誠意,成功過關啦!


為了感謝阿比的努力,特別寫上一篇閃光文以茲炫耀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