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多年前就看過北歐櫥窗老闆的書
很興沖沖的去逛過實體店面後
發現東西都貴到下不了手

不過呢
因為有一個生日禮物兌換券
我就很爽快的在博客來買了北歐櫥窗的圍巾
(我覺得這次我選擇的生日禮物,算是挺客氣了耶~)
反正不用自己出錢
都可以很爽快地click放進購物車裡
哈哈

言歸正傳
雖然只是條圍巾
但應該是配合耶誕節應景
包裝有濃濃耶誕味

挺有質感的外盒



將將!盒中盒(雖然有點過渡包裝,但裡面盒子繫著絲帶的感覺還是很棒)


盒中盒外觀有銀色糜鹿,很耶誕吧!很適合當高檔的耶誕禮物~


主角終於出現了(摸起來質感很好,一摸就覺得很溫暖)


老實說不是很瞭解DESIGN HOUSE是什麼碗糕,總而言之,應該是貴傷傷的代名詞吧!



官網照片
話說這位女生看書看得有點矯情,BUT這樣搭配的感覺還不賴啦!


所以,寒冷的冬天快點給我來!
我要圍~圍巾

PS.謝謝阿比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