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保險緣故

今天才安排了自費超音波

有腦部+腹部+腎臟+心臟

(現在醫院真的很會賺父母的錢,這樣就要3千多元)

因為要做腹部超音波要空腹五小時(AM5-AM10)

媽咪為了這件事緊張好幾天

因為他一直擔心我肚子餓會一直狂哭

媽咪對我狂哭最沒輒了

所以5點前拼命逼我喝奶

還甚至出現針頭強迫灌食

但我不想喝就是不想喝啊

就從嘴巴流出來就好了


其實媽咪擔心太多了

我因為一整晚沒睡所以一大清早睡得很好

就算肚子餓餓也是吵一下

外婆給我塞個奶嘴就可以打發我了

(事後外婆跟媽咪都覺得擔心太多,原來我五小時不吃也不會怎樣)

 

今天有個小插曲

雙和醫院很不friendly

10點檢查腹部+腎臟

11點檢查腦部

下午1點檢查心臟

但媽咪以為10點到可以一次檢查完,又漏聽到11點還有檢查腦部

結果今天跑了兩趟還是漏了腦部檢查

下週二又要檢查一次

醫院是沒小孩嗎?

不知道這麼冷的天氣帶小孩出門有多麻煩嗎

不能一次檢查完全不嗎??靠....邊站

(抱歉,我媽咪爆粗口了)

2012.2.7.JPG  

 

PS.目前檢查到的腹部+腎臟+心臟都是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