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腦部超音波檢查

一整排五六個寶寶都是男生耶

慘了慘了

以後要找女朋友競爭更激烈了

(謎之音:媽咪確定我喜歡的是男生嗎???)

 

竟然有個婆婆說我長的像女生

我打從娘胎出生的第一天就是價港的男子漢

長的一點都不像女生啊

視力是有問題喔

上個月去打預防針隔壁的媽媽也猜我是女生

(雙和醫院人的判斷力都怪怪的)

 

另外今天有個要關注的議題

就是腦部超音波檢查出一個小水泡(學名:室管膜下囊腫)

這種狀況多出現在早產兒,一般一年內會消失,醫師背背叫我一個月後再回去追蹤就好了

媽咪說沒有確定的事不用太擔心

就按照醫師背背的話下個月再回去追蹤囉

 

2012.2.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