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嘲笑部門同事體弱多病的我
沒想到上禮拜也中標了
成為最後淪陷的戰士

人人都會感冒
這個冬天也幾乎人人都在感冒
感冒沒什麼好稀奇

唯一困擾我的是
這次病毒
竟然~活生生地讓我喪失了「味覺」

連孔子都說:『食、色,性也。』
沒有了食物的香味,人生都是黑白的。

味覺這個東西 看不到摸不到
甚至失去的時後 也不會立即感受到
只有 當食物一入口的那一剎那
就會發現食物早已悄悄背叛你遠去

麥當勞的牛肉只剩鹹鹹的味道
巧克力土司也只留下一點點甜
唯有平常吃不慣的重口味才能稍稍撫慰我殘缺的心靈

在過了五天食之無味卻還是不放棄拼命要吃的日子後
內心默默起了揣測 該不會我的味覺就這樣一去不復返了吧
正在模擬我的下半輩子該如何冷清渡過時

今天早上的早餐-肉包 再被放進背包後
沒~沒~~想到 竟然傳來一陣~肉~~香

OH~讚美主、觀世音菩薩、阿拉真神、連隔壁的土地公我都想要感激一下....

我的味覺回來啦!!!
食物們又回到了正軌
散發他們該有的正義能量

感恩!今天早上的肉包香!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