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有用電腦看影片的經驗
關於要怎樣把影片放到全螢幕的基本初階操作一定也不陌生
話說昨日 我與某位天兵在房間看電影時
影片開始播放後 因為滑鼠指標最後停留在螢幕的最上方
導致那個操作功能BAR(就是可以按暫停、開始、顯示影片進度的那種BAR) 遲遲不消失

看的挺礙眼的 縱使我有21吋寬螢幕
但是所謂的全螢幕 就是不能容許任何東西出現
就算是小小的游標出現在黑色無用的地方也會礙眼
 所以我就請天兵先生:「幫我把滑鼠從上面移開」
 
天兵先生只好有點不情願的去動作
重點是 
他不是去移開螢幕上的游標
而是把我的羅技光學滑鼠 翻起來然後放在滑鼠墊上
 
整個傻眼 楞了三秒的我問:「幹嘛要把我的滑鼠翻起來?」

他回答:「妳不是說要把滑鼠移開嗎?」

噴淚.....

用了這麼多年的滑鼠 從來沒想過要把它翻起來 

為何有人可以這麼天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